小透明的小脑洞

【壳花】小宝贝 1

电竞三禁
ooc注意

我又回来辣

又开始挖坑写连载辣

生子设定 雷者退散

欢乐吐槽向

认真你就输辣

不接受任何谈人生

以上













世界第一中单·神一样的男人·传奇人物李相赫一觉起来,发现这个世界变了。

早上的李相赫既不是自然醒,也不是被闹钟叫醒的。

是被一只直接糊脸上的小脚丫子给闹醒的。


中路被打麻将都面无表情的李哥此时有点方。

一睁眼,发现自己并不在基地宿舍熟悉的单人床上,而是在一张大大的双人床上。

当然双人床并不是重点。

重点是床上横七竖八地躺着三个小女孩,其中某只小脚丫应该就是闹醒自己的罪魁祸首了。

李哥默默扶额:

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



正当李哥犹豫纠结一脸懵逼之时,其中一个小女孩翻身坐了起来,边揉着眼睛边奶声奶气地说:

【今天早饭吃什么呀,爸爸?】


爸爸……

爸爸???!!!

仿佛吃了凯南大招被电懵的李哥:

一觉起来喜当爹????


好家伙,一个小宝贝一醒过来,其他两个小宝贝也开始接二连三起床了。

在此起彼伏的【爸爸爸爸~】的呼唤声中,纵然李哥再喜欢小孩子,此刻内心也是崩溃的:

当……当务之急先问一下是什么情况再说……


【你……你们确定我是你们的爸爸,没有认错人?】李相赫小心翼翼地试探一下。

小宝贝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爸爸你说什么呢?】下一秒就扁了嘴带上哭腔了:【呜呜呜呜爸爸不要我们了吗55555555】

Hide on bush选择举双手投降。


在下一场猝不及防的哭泣边缘坚持试探的李哥:【那……妈妈呢?你们的妈妈呢?是谁?】

小宝贝抽抽噎噎的用手抹眼泪:【妈妈?妈妈就是妈妈呀……】

李哥再一次扶额……



最小的一个小宝贝委屈巴巴地开始撒娇:【爸爸爸爸,阿狸肚几饿了~】

好,爸爸这就去厨房……

等等……

我没听错吧???

走向房门口的李哥猛地回头:【你,你叫什么名字?】

小萝莉乐了:【爸爸你今天怎么这么瓜皮呀,我是爸爸最爱的阿狸呀~】


??????

那……

小萝莉,哦不,要叫阿狸伸手指着看向自己的另外两个小宝贝:【瓜皮爸爸怎么啦?还记得姐姐们吗?这是乐芙兰和辛德拉姐姐~】




这……这些名字真的都是自己取的吗???

怀疑人生丶李相赫


笨手笨脚的给小宝贝们穿衣服的瓜皮爸爸李相赫遭受到了来自自家女儿的一波diss:

【快点呀爸爸,肚子饿~】

【爸爸你看乐芙兰姐姐自己穿都比你快~】

【今天的爸爸是个瓜皮~】


顶着三个强势ap中单gank的李哥满头大汗,毫无牌面。


tbc

妈妈是谁可以不用猜了

我只写壳花

大家倒是可以猜一哈剧情发展

如果被你们猜到了

我就

改剧情

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4)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