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小脑洞

【狗蛋】她们来看我的比赛 下

电竞三禁
ooc注意

《电竞要从娃娃抓起》番外篇

平行世界架空
认真就输了

前文可以点进主页查看





1.
两个小宝贝虽然是由两个爸爸带大,可其他女孩子有的也一个不落。我们蛋总不仅做的一手好饭,就连给女儿编辫子也是一把好手。

夏末秋初的时候,薇恩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一套蓝色长袖连衣裙。担心宝贝女儿着凉的零蛋爸爸还特意给薇恩披上了宽大的红色长款外套保暖。薇恩天生有点自然卷,再加上蛋爸爸精心给编的长卷马尾辫,往那一站,可以说是薇恩本恩了。

向人杰偶然路过时发现了在台下看爸爸比赛的薇恩,忍不住开玩笑逗逗可爱的小精灵:【薇恩呐,你不是暗夜猎手吗,你的弓箭去哪儿啦?忘家里了吗?】

小女孩认真地摇摇头,伸手指了指台上:【我把我的弓箭借给小狗爸爸啦,你看~】

台上的比赛正好结束,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给暗夜猎手的使用者RNGUZI带来了mvp的荣誉。

向人杰:我好像被小姑娘给秀了?????


2.

拿到mvp的uzi简自豪,紧接着就接受了好几个采访。

在回答任栋问的问题【为什么今天特意选择了薇恩这个英雄】时,小狗爸爸可以说是笑得贼温柔了:【因为今天来了特别的人,我觉得一定要拿出我的薇恩并且赢下比赛给她看。】

台下瞬间沸腾。

简·女儿奴·豪内心os:【薇恩!娜美!看到了吗!爸爸帅不帅!!】

一心想着尽快结束采访去找宝贝女儿炫耀的mvp爸爸下了台,却发现宝贝女儿们不见了,顿时慌得一批。

宝贝女儿们不见了怎么办???

急,在线等!


3.

简自豪此刻满脑子都是各种令人头皮发麻的想法:

女儿是走丢了?

还是被人贩子拐走了?

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在短暂的慌乱之后,小狗爸爸还是恢复了理智。
询问了工作人员才知道,女儿们跟着另一个爸爸去we的休息室了。


凭着刷脸进了we休息室,映入眼帘的一幕让小狗爸爸心里酸的不行:

平时无法无天调皮得不行的女儿,此刻正乖巧地窝在大舅子怀里,还搂着人家的脖子!


55555555薇恩在我面前都没这么乖的!


紧接着,宝贝女儿的一句话,让本就酸酸酸酸的小狗爸爸心态更崩了:

【大哥哥你真的好好看啊,来我家给我当爸爸好不好~】



??
???
????
?????


是你大舅子飘了还是我uzi拿不动刀了?!

平常跟我抢老婆(?)现在连女儿都抢了???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4.

有了之前妹妹们来访的经验,we的大家应对两个小精灵还是游刃有余的。

苏汉伟的人设并没有崩,主动地用微微颤抖的手给娜美带上了应援头箍,成功收获萌萌哒萝莉的甜蜜笑容+小奶音的组合暴击:【谢谢洗衣液哥哥~】

【……是兮夜哥哥……】

【好的,洗衣液哥哥~】

……算了,小宝贝开心就好……

……好歹是哥哥,隔壁被叫叔叔的严君泽心态很崩……

5.

头戴发光的应援头箍,一手抱着q版玩偶公仔,一手牵着姐姐的手,史上年龄最小的下路组合开始四处游走。

【姐姐姐姐,那边人好多,为什么呢?】

顺着妹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姐姐薇恩很快做了决定:【可能有好吃的,我们去看看~】



第一次来现场观看比赛的某饺子,特意提前准备了应援带来现场发放。精心制作的娜美薇恩q版小公仔实在是萌度爆表,因此聚集了很多60e小姐姐来领应援。

【姐姐快看!那不是我和姐姐嘛!】

两个小宝贝没有辜负自己的名字,虽然年纪小,可还是一眼就认出了q版小公仔的形象是薇恩和娜美。


一边确认预约人数一边发放应援忙的不可开交的某饺子,成功被萌萌的小奶音吸引了注意力:

【漂亮姐姐,娃娃好可爱,我和妹妹想要一个可以吗?】

某饺子的内心活动:【哪里来的小萝莉!!也太可爱了吧!!给给给!!!!要多少给多少!!!】

被萌萌哒小萝莉喊了漂亮姐姐的某饺子心花怒放之余,好奇地蹲下来询问:【怎么只有你们两个小可爱呀,你们的爸爸妈妈呢?】


【不好意思打扰了……这是我的孩子……】

终于找到女儿的蛋蛋爸爸出现了!

6.

【影响到你发应援了,是我没看好孩子,对不起……】

突然见到活的真人(?)而完全惊呆的某饺子:【没……没关系……】

直到牵着孩子的尹景燮爸爸走远了,某饺子才反应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到教练组通知要准备上场,不能陪伴宝贝女儿的蛋蛋爸爸叮嘱两个小精灵:
【不许再乱跑了哦,跟着这个哥哥,要乖乖的听哥哥话哦~】


【孩子太调皮,麻烦你了东贤~】

【没事没事,景燮哥加油~】

7.

如果说夫夫之间有默契的话,那就应该在此刻完美体现了。

尹景燮锁定了自己将要使用的英雄:唤潮鲛姬娜美。

台下的娜美开心地拍手:【蛋蛋爸爸我爱你~】



顺利赢下比赛之后,薇恩娜美以家属的身份同rng以及we的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8.

岁月静好,你在我身边。

end


友情客串:饺子@零れ桜

我能不能成为电竞神笔马良就看这一篇了

恭喜we小组第一出线!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