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小脑洞

【多cp】撩汉技术哪家强? 1

电竞三禁
ooc注意

康笨 舅夜 狗蛋

欢乐向




1.
We高中是一所历史悠久的高中,学校的一大特色就是国际化,接受了很多韩国留学生来此学习。

又到了一年的九月,又是一批新生入学的日子。

苏汉伟作为一名高二学长,难免有些蠢蠢欲动,对新生有点想法。这想法在听到前线小弟传来的小道消息〖据说这一届新生有个韩国留学生很正点〗之后,达到了顶峰。

超级正点的韩国留学生?!

把持不住把持不住

潇洒地一挥手:【二狗,走,撩汉去!】

2.

按照以往的惯例,新生入学的晚上都会举办一个迎新会,全体新生都会出席。

精心打扮后人模狗样的康兮二人组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苏汉伟一眼就看到了坐在吧台边的那个人。

我滴个龟龟,小黄毛这颜值可以的,没让老子失望啊!

用手肘捅了一下今天特意洗了头打了发蜡的向人杰:【看到对面那个小黄毛了吗,我话放这了,老子一定要把他搞到手!】

向人杰眯起眼睛看了看,给出了自己的点评:【哇这个小黄毛可以的,很骚】

【骚不过你好吧,】苏汉伟的眼神都黏在了对面那人身上,【给我当僚机呗,我们来一波无敌的中野联动(?)!】

向人杰:【……你开始了,就你想泡仔??老子收拾了半天就是来当僚机的??】

【哎呀都是兄弟……】苏汉伟随意地指了指对面,【不能让你白跑一趟,那就把靓仔(?)旁边那个给你好吧?还有两个呢,你自己挑?】

【哇你这波操作我很难受啊……】向人杰觉得自己被表面兄弟了一波,【靓仔就是你的,随便指个臭鱼烂虾就给我了是吧……】

下一秒,向人杰就听见了自己被打脸的声音。

3.
对面那个小黄毛个子太高了,完美地把旁边人笼罩在阴影里了,导致向人杰第一眼没注意到人。这下认真一看,靓仔小黄毛很正点没错,旁边那个小可爱也不逞多让啊!

正好小可爱也朝这边看了一眼,一眼就成功惩戒(?)了某人的心。

连闪现都不想交(?)的某人:【看到你家靓仔旁边那个小可爱了吗,早晚有一天,老子要办了他!】

这下轮到苏汉伟眯眼仔细观察了:【旁边有两个啊,你看上的是哪个啊,戴眼镜的那个?】

向人杰连连挥手:【你别搞我啊,知道那个戴眼镜的男朋友是谁吗,我今天刚听到的消息。】

【谁啊?我们学校的吗?】

【隔壁RNG的,你肯定知道。】

【RNG的?不会是那个狂小狗uzi吧?】

【就是他……】

【打扰了……还好你看上的不是狗嫂,不然我放学还得带你去医院接骨,挺费钱的……】

4.

与此同时,吧台这边的韩国三人组。

在苏汉伟一踏入场地的时候,陈晟俊其实就注意到人家了。

小小的个子,傻萌傻萌的瓜皮头(?),稚气可爱的脸蛋……

陈晟俊觉得这人怎么看怎么对自己的胃口,自己的萌点都被人戳爆了,毫不犹豫交出了自己的小心心。

于是低声对旁边的南东贤说:【我找到我未来的老婆了。】

南东贤有点懵逼:【……谁啊?】

【就我们对面那个,看到了吗,小小的,黑黑的,很可爱的那个……】

激动的陈晟俊猛扯旁边人袖子。

【你开始了……】

一直低头聊微信的尹景燮感受到了目光的注视,抬头看了看目光的来处,笑着拍了拍南东贤的肩膀:【东贤,对面有个人一直在看你……】

????

tbc

下一章正式开始撩汉之旅

第一次写康笨舅夜

我很紧张啊orz……

评论(16)

热度(147)